正在获取系统提示...
关闭Ⅹ
字体大小:

揭开癌症治疗内幕——化疗就是最强致癌物

  [收藏]
2010-01-16 17:35
标签:化疗    癌症  

    本文的眼:再来解析化疗对细胞的伤害,其实所谓受伤,如果只是皮外伤,都是可以很快恢复的事情,就算化疗对细胞伤筋动骨内脏出血,细胞经过一段时间也是可以恢复的,这些对于人体来说虽然有些苦痛但都不是致命的。可怕的就是化疗敲伤了那些细胞的脑子,使癌细胞从流氓变成了疯子,本来正常的细胞从良民变成了傻子,这个问题就很严重,因为一旦癌细胞变成了疯子,它就会变本加厉的疯狂,到时它要在你体内疯狂生长,不管你用什么方法去阻止门都没有想都别想;而本来有些具有牵制癌细胞生长功能的正常细胞,因为化疗莫名其妙的变成了傻子,你说傻子它有什么用,一加一等于几都不知道了,它还管得了这么复杂的抑制癌细胞的工作?而且有些傻子因为刺激过多,它突然不傻,发生异形了,这下真的麻烦大了,傻子本来只要你家里有钱大不了养着它,它还不至于出去危害这个社会,可要是傻子突变加入到流氓或者疯子的队伍中去,那就太具有攻击性了,当一个癌症病人体内充斥着大量流氓与疯子的时候,他就会随时被死亡。

 

揭开癌症治疗内幕——化疗就是最强致癌物

文/ 舒增源

 

    这个观点,大家一定很惊奇。

 

    对,化疗就是最强致癌物。差不多七、八十年前,当医学界欣喜地从两次世界大战中找寻到化学药物不仅可以用来杀人居然还可以用于治疗某些肿瘤疾病时,一场癌症治疗的全新革命就此正式展开;当大家信心满满,在美国政府甚至动用上千亿美元用来攻克癌症时,所有人都天真地以为癌症不会再是剥夺人类生命的杀手,或许它在不远的将来会像普通感冒那样可以轻易治疗。

 

    然而几十年过去了,在美国政府令人钦佩地宣布自己真的非常无能,并承认癌症攻克计划完全失败的时候,其实早就注定了今天的癌症病人不得不承担起昨天人类对于狂热野蛮不顾一切一心想要攻克癌症的后果。

 

    很遗憾,按照我的经验与理解,我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在我有生之年当然前提是我中途不夭折不翘掉,在我安享天年闭眼之际是不可能看到治疗癌症的特效药物光荣诞生的,也许我和大家一样会因此死不瞑目。但,这就是事实,我只有在这个事实之外梦想自己化作一个美好的祝愿,祝愿癌症能早日攻克。

 

    今天,面对过去大跃进式研发出来的各种化疗药物,在人类还无法完全掌握这些化疗药物负面作用,无法权衡这些药物作用到人体最终利弊会是怎样结果的时候,当然还有在我国具有中国特色的癌症治疗与经济效益紧密结合的背景之下,出现明明治疗癌症的化疗药物却在病人经受这些药物之后,加速他们痛苦离世的事实,也就不难理解了。

 

    这一切的根本原因,就在于我们其实都在回避一个问题:化疗药物除了具有治癌疗效难道就没有致癌作用吗?当一把利剑摆在我们面前,为什么不去认真察看下这把利剑的另一面是不是也同样锋利呢?

 

    有些化疗医生真的脑子敲伤很有毛病,我真的不知他一天到晚除了吃饭睡觉泡妞像猪八戒一样还能做些什么,化疗的致癌作用本不是我探索的领域,但连我这个混蛋一样的人都在用心思考:为什么有些病人化疗下去反而会缩短他们的生存时间?一个、两个、十个、百个都不算问题,问题是当这个现象成为相当普遍时,你却还能视而不见、死了一大堆人居然还不动动脑筋到底怎么回事却还照样拿着实际就是从死人身上赚来的钱吃喝玩乐,你说你还有没有人性?I真是服了YOU了。

 

    那么,只好由我代劳来宣布我的这个最新研究成果:化疗——大家可别怪我太坦白哦,其实它就是杀细胞的东东嘛,它能杀死癌细胞,自然一样也可以杀死正常细胞,这个无可厚非,你想取得疗效,总得付出点代价,正所谓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就是这个道理。如果做一个最理想的设计:当然是化疗把所有的癌细胞都杀死了,而我们的正常细胞尽可能少被杀死,我们还很健康的活着,而体内没有了癌细胞,这是一件多么爽的事情,要是真这样,那恭喜大家了。如果做一个理想的设计:化疗尽最大可能杀死癌细胞,而尽最小可能杀死正常细胞,那么你也一样非常幸运,至少可以多活很长一段时间。如果再做一个设计:化疗只杀死了一点点癌细胞,却瞎了眼睛错杀了一大批正常细胞,那么你运气不好肯定要折寿了,而且活的也会很狼狈。最糟糕的是:化疗还没开始杀癌细胞,却不知怎么搞的跟你天生有仇,把你最关键的用来活命的正常细胞给杀死了,那么真不幸,竟然把你的命也给赔进去了。

 

    化疗对人体的治疗效果,可以通过我以上所列的四种情况反应出一些基本的问题,当然还有许多种,不再一一展开。我一直在简单明了的说化疗杀啊死啊,大家可能真的会误会化疗除了会杀会死,就不会其他的了。其实化疗还有一个大功能就是会伤害细胞,这个伤害啊,说来就很艺术化,它完全不像杀死,因为杀死很直接既然死了那就死了,还有什么好说的。可伤害,它就有程度上的不同,有微伤有轻伤有中伤有重伤,而且每个人对伤害的体验也不同。总之譬如有一个人他很嗲,那你在他身上轻轻抚摩一下可能都会被他告成你重重伤害了他;而如果他坚强如钢铁是个十足猛男,可能就算你把他头破血流了,他也只说皮外伤没事没事。所以化疗对细胞的伤害,确实因人而异,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人十个六个疗程化疗下来只受了点皮外伤,而有些人化疗刚开始就已经半死不活了的原因,实在不是各位的意志有差别,而是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

 

    再来解析化疗对细胞的伤害,其实所谓受伤,如果只是皮外伤,都是可以很快恢复的事情,就算化疗对细胞伤筋动骨内脏出血,细胞经过一段时间也是可以恢复的,这些对于人体来说虽然有些苦痛但都不是致命的。可怕的就是化疗敲伤了那些细胞的脑子,使癌细胞从流氓变成了疯子,本来正常的细胞从良民变成了傻子,这个问题就很严重,因为一旦癌细胞变成了疯子,它就会变本加厉的疯狂,到时它要在你体内疯狂生长,不管你用什么方法去阻止门都没有想都别想;而本来有些具有牵制癌细胞生长功能的正常细胞,因为化疗莫名其妙的变成了傻子,你说傻子它有什么用,一加一等于几都不知道了,它还管得了这么复杂的抑制癌细胞的工作?而且有些傻子因为刺激过多,它突然不傻,发生异形了,这下真的麻烦大了,傻子本来只要你家里有钱大不了养着它,它还不至于出去危害这个社会,可要是傻子突变加入到流氓或者疯子的队伍中去,那就太具有攻击性了,当一个癌症病人体内充斥着大量流氓与疯子的时候,他就会随时被死亡。

 

    这就是化疗致癌的机理。这就是化疗远比其他致癌物质更威猛并光荣成为最强致癌物的道理。这也就是为什么有些病人在经受化疗之后加速死亡的哲理。

 

    当然我们的科学在不断发展,不断向前,比如我们已经研发出对人体副作用稍小,使流氓少变成疯子,使良民少变成傻子,使傻子少变成流氓与疯子,但又不可能做到完全不让它们互变而且实际依然变化很快的靶向化疗与最新化疗药物。这些看上去听上去真的很美的化疗药物,虽然确实只是一丁点儿的进步,但只要在进步,也许就会在我看不到的百年之后升起那么一缕阳光。

 

    不管以前与现在的化疗、靶向化疗还是最新或者未来的化疗药物,请记住:只要你们是化学治疗,就不可能完全做到在病人经受你们这些化疗毒药后还能保持完人的功力。我希望,在目前与以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化疗药物还无可避免给人体带来很大伤害的事实下,手握化疗药物掌管有些癌症病人生死大权的化疗医生们能够稍微有些人性,能不能在认真仔细评估患者的各方面病情后,在确定化疗对于此患者利大于弊的情况下再上你们比自己熊掌还贵的化疗行不行?钱是要赚的,但赚的都是死人钱就没有什么意思了。否则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呢?当然你不是释迦牟尼,你就是恶魔一个,下地狱也是要到十八层的。

 

    不知我说得这么俗气,各位会不会因为你们的高雅而看不懂我的文章?如果人各有志,志趣不同也不能勉强。

 

    我也同时希望患生癌症的各位,或是他们的家属,在不小心看到我这篇文章后,能够都去认真思考下:化疗下去后对病人是否真的利大于弊,如果有利于病人的就去做,不利的就果断放弃,当然你们绝大多数都是医盲一个,那就多去花点功夫查些资料,好自己心中有数,不要因为自己又傻又笨最可恶的还很懒,那可真是无药可救,上当受骗了还给坏人磕头称谢,我也只好保持沉默无语了。

 

    最后总结一下:尽管化疗是最强致癌物,但也不是人人在用了化疗以后就一定会致癌,这还需要综合人体的各方面因素,一个最简单的道理就是有些人在接触了某些放射性物质后会患生白血病,而有些人接触了一辈子也相安无事,内在的体质决定了你在致癌物质刺激下最终是否患癌的结果。同时,也不能因为化疗是最强致癌物,明明应该化疗的癌症而不去化疗了,因为如果你不去化疗会很快死去,而化了疗能给你延长生存时间,如果运气好,像有些恶性淋巴瘤完全可以在化疗以后有治愈的机会,就算化疗有致癌作用,你为什么不去化疗呢?当然化疗对于有些根本不敏感的癌症,在化疗过后会更致癌更痛苦更缩短生存时间,那你若还像牛一样往枪口上撞,你这个说难听一点就是自己在找死。那我对牛弹琴就当这篇文章白写了。

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您对文章有自己看法,欢迎评论发言
访问(43314)| 评论(99)| 收藏(5)| |举报

舒增源的人气博文

本博文的最近访客

评论(本文有评论99个)
39博友

狂顶

2010-1-16 19:34:28
引用
39博友

内牛满面啊!爽!

2010-1-16 22:23:46
引用
39博友

当然化疗对于有些根本不敏感的癌症,在化疗过后会更致癌更痛苦更缩短生存时间,那你若还像牛一样往枪口上撞,你这个说难听一点就是自己在找死。那我对牛弹琴就当这篇文章白写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大多数的患者确实如此

2010-1-17 10:56:22
引用
39博友

说的好,骂的有道理。

2010-1-18 11:01:56
引用
39博友

支持一下

2010-1-18 14:41:20
引用
39博友

傻子、疯子、流氓,绝对精辟的比喻,哈哈,博主还真有水平。

2010-1-19 20:26:19
引用
39博友

急需知道舒老师的联系方式,谢谢了!

2010-1-20 9:59:26
引用

啊?

2010-1-20 20:52:15
引用

学习了,很受益
现在很多肿瘤的患者都是钱花得越多死得越快,一个好的治疗方案的选择对患者来说实在太重要了
谢谢博主精彩的文章!

2010-1-21 13:31:40
引用

欣赏了,希望中国多一些像博主这样的医生!我们需要一个真实的医药环境!

2010-1-21 19:17:57
引用

化疗确实是一把双刃剑,我的一个亲戚做了6个疗程的化疗,前3个疗程效果很好,后3个疗程破坏了免疫功能,很快就去世了,悲痛。。。。

2010-1-21 20:15:15
引用

化疗究竟是利大于弊,还时弊大于利,这个还是要靠患者自己的选择了

2010-1-21 21:57:44
引用

化疗究竟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这个还是要靠患者自己的选择了

2010-1-21 21:58:08
引用
39博友

确实如此!

2010-1-21 23:15:08
引用

病急乱投医,希望患者能够理智点。

2010-1-22 10:02:54
引用
39博友

您好,舒大夫,我爸爸得的是晚期肺癌,有些治疗方案与蟾蜍的运用方法,中药的如何调理都需要向您咨询下,真的很希望得到您的帮助,因为我确实找不到比您更对肿瘤认识丰富的医生了,请给我一个您的联系方式好吗?

2010-1-22 21:57:26
引用

很多西药都是效果越大,副作用也越大吧

2010-1-23 18:02:29
引用
39博友

引自:  郭芝恩  于  2010-1-23 18:02:29  发表的评论

很多西药都是效果越大,副作用也越大吧


支持这个说法,都是一把双刃剑!

2010-1-23 18:27:14
引用
39博友

精彩! 精辟! 惊人!

2010-1-23 21:28:47
引用
39博友

博主加油,每天看你的文章有一种很新鲜的感觉!

2010-1-24 8:49:07
引用

对,敏感的做做化疗还行,不敏感的也去化疗,实在是太不值得了!

2010-1-24 11:16:29
引用
39博友

先生:你好!
我大哥胆囊癌转移肝占位,已基本至终晚期,今在网上浏览到先生的文章,很受启发,想用活蟾蜍一试,但不知应与哪些中药配伍,又不知如何与先生联系?请赐教为盼。
谢谢!

2010-1-24 14:11:30
引用

谢谢您

2010-1-24 20:03:46
引用

描述:我可以吃药吗?我的检查结果为:(hbsag:182.5)(hbsab:0.00)(hbeag:4.64)(hbeab:0.39)(hbcab:5.61) 谷丙转氨酶:256.20谷草转氨酶:137.10r-谷氨酰转肽酶:54.4其它正常平均红细胞体积(mcv):93.4平均红细胞血红蛋f:31.1我想知道我这种情况能否通过婚检应不应该吃药,吃后对肝有影响吗?我从来不吃药打针,平时也很少得病感冒.可能这些天生气严重的吗?我想休息几天静静能否好转我真的不想吃药求大家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答我才好做出决定谢谢了.但是医生已经给我开了(拉米夫定片,水飞蓟宾胶囊,甘草酸二铵肠溶胶囊)这三种药想问一下这些药开的对吗.能否减少或不吃?拉米夫定片能否不吃不吃有康复的可能吗我已经吃了4天后10天半片又停了10天除了胸闷没有什么感觉能否停救命求你了现在5天前检查结果HBVDNA为{9.59E3(二年前为1.87E8)} (hbsag:525)(hbsab:0.00)(hbeag:5.21)(hbeab:0.44)(hbcab:4.66)胆碱酯酶:12167总蛋白:83.8白蛋白:49.3球蛋白:34.5谷草转氨酶:97.8谷丙转氨酶:198.3 r-谷氨酰转肽酶:60.6我想问下我是吃药吃成这样的么严重吗?能否停药最近又做了一下B超检查未发现异常现在停药23天e抗原已增加到23了dna也增加到10E7了求大夫帮助谢谢 15964856649QQ:1083512256

2010-1-24 23:38:25
引用
39博友

我的亲戚就是死在了化疗的途中,想起来就心痛
你是对的,对于化疗不敏感的癌症还是不化疗为好,事物都是两面性的

2010-1-25 10:31:20
引用
39博友

引自:    于  2010-1-25 10:31:20  发表的评论

我的亲戚就是死在了化疗的途中,想起来就心痛
你是对的,对于化疗不敏感的癌症还是不化疗为好,事物都是两面性的


深表同情!

2010-1-25 12:39:32
引用

化疗就是用化学武器疗法 放疗就是用放射性治疗 这些都是有毒的药物, 作用在人体,过度的话是会有很多的副作用的。

2010-1-25 20:55:21
引用
39博友

化疗?不懂耶

2010-1-26 21:39:03
引用

引自:    于  2010-1-26 21:39:03  发表的评论

化疗?不懂耶


化疗都不懂!同志,火星球来的?

2010-1-27 22:09:11
引用
39博友

事物一般都是两面性的,看东西要一分为二对待

2010-1-30 10:28:11
引用
99篇评论
发表评论 更多表情
个人信息
用户头像

舒增源

博客访问:356689

博客积分:613

博文数:62

开通时间:2010-01-01

推荐博文
读取中...
随便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