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获取系统提示...
关闭Ⅹ
  • 2010年草根名博
个人信息
用户头像

谷谷

博客访问:1526162

博客积分:5538

博文数:140

开通时间:2010-04-19

公告

奔三女子记录享瘦生活中的点滴. 健康减肥就是: 少吃但不觉得饿,多动但不觉得累,再加上均衡饮食。 博客里的图片和文字均为原创。 未经同意,请不要转载或摘编我的博文! 特此声明! 如有需要请与我联系!

最新评论
读取中...
访客
读取中...
日历
我的人气博文
读取中...
谷谷的博文
标签:谷谷
分类:蜕变2010

琪琪奶奶家拿来的毛豆,我放了点笋干辣椒盐煮了下,好吃的呢!

早上4颗猪肉水饺1盘水煮毛豆,上午1个麻花1个苹果,午餐1盘水煮毛豆,下午3个桃子1个苹果,晚餐请同事吃饭,因为马上要过生日了嘛!

吃多了,所以晚上散步1小时跳舞1小时,运动就是这样子的!

标签:谷谷
分类:蜕变2010

一个人在外面这么多年了,其实早已习惯别人欢聚我孤单的节日了,所以这个端午我还是照旧一个人,也习惯一个人了,再说还在减肥,出去了就是吃吃喝喝,作罢作罢!

天热了,我就最喜欢洗洗刷刷了,看着一切整整齐齐的,心里那个舒坦啊!我会尽快调整心情,我的减肥依旧会继续!

早上2个山竹,午休起来1个肉粽1大苹果,下午又吃了2苹果后就开始洗刷了,傍晚又吃了1个苹果一些醋黄豆,嘻嘻,其实也没少吃,人家在吃大餐,我就在吃我的苹果餐!饮食就是这样子的!

 

标签:谷谷
分类:蜕变2010

早上一个肉粽,中午一个鸡蛋饼,下午三个小桃子,晚上一个大苹果,饮食就是这样子的!

晚上慢悠悠的散步1小时,运动就是这样子的!

最近有些事情困扰着我,心情不好,减肥积极性不高了!

标签:谷谷
分类:蜕变2010

早上1杯纯牛奶2个桃子,中晚都吃饭吃菜了,还吃了半个小西瓜,饮食就是这样子的,都放假了,我就成陪吃陪逛的了,呵呵!

 

标签:谷谷
分类:蜕变2010

 大步向前进------

减肥初见成效,那个乐啊----

侧面好像更显瘦一点呢----

标签:谷谷
分类:蜕变2010

以为能下七,可还是没有,真的想骂我自己了,为什么不能少吃点!

70.0kg了,真想骂句:  NND,少个一两会死啊! o(∩_∩)o 哈哈-------

3碗番茄木耳蛋汤3块鸡肉一些韭菜炒蛋2个桃子,今天的饮食就是这样子的!

散步1小时跳舞1小时,运动就是这样子的!

标签:谷谷
分类:蜕变2010

5个水饺3碗红枣红豆小麦粥2个桃子,还有1碗青菜鸡蛋面条汤,我真到了别人吃面我喝汤的地步了,今天的饮食就是这样子的,又多了,明天严格要求自己了!

晚上骑车1小时跳舞1小时,洗完澡后那个舒服啊,用疲惫释放了内心的小难过,嘿嘿,惬意啊!

 海宝,朋友从上海带回来的,嗯,我也找个时间去世博凑个热闹去!

女人的幸福是自己给的,谷谷加油,做最好的自己!

标签:谷谷
分类:蜕变2010

中午可可发来消息说:姐,你得奖了,并把内容发给我看,嗯,是五月最努力减肥奖,说实话,高兴之余更多的是惭愧!

当初就是百度健康减肥的时候看到了鸡蛋哥的博客,默默关注了好久后在4.19那天下定决心开始我的减肥之旅,到现在也50多天了,我没什么专业的办法,就是靠少吃多动从最开始的兴奋快速减重阶段一直走到现在的平台阶段,从84.6减到了70.3KG,一路走来流过的汗和泪以及身心上的疲惫只有减过肥的人才能明白,当然减肥本来就不但不是一件享受的事情,还是一件很考验毅力的事情,这其间也放纵过自己几次,但很庆幸我坚持下来了。

以前的我喜欢吃,确切的说是贪吃,尤其是自己心情不好时恨不得不停的吃,所以我成了胖子,这是报应我无话可说.现在减肥的这段时间里我养成了很多好习惯,比如有好吃的每次我会浅尝几口即可,当然,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也不再像以前那样靠吃来发泄了,现在的我会嚎啕大哭,用眼泪来发泄内心的压力恐惧和无助,但是,不得不承认我是一个乐观的孩子,此刻很失落等下一刻就会对什么也有爱心!所以希望在减肥的朋友们要有一颗平常心,我们身上的肉肉不是一天长出来的,所以要减也是慢慢来,每天保持份好的心情,坚持着自己的计划,一步一步实现我们的完美蜕变!

其实我是最应该要感谢的那个人,感谢在39博客这个平台上认识的一路走来的姐妹们!我是一个不太善于表达的人,每天都会去你们的博客里转转,虽然我有的时候不留言,但看到你们的坚持和努力我就很开心,并以你们为榜样更严格的要求着自己!当然每天来我这给我关爱和鼓励的朋友们我更应该要感谢,真的是你们,让我坚持着,努力着,实现着自己的梦想;还有在QQ里叫着我谷谷,谷谷妹、谷谷姐陪我开心给我安慰的的朋友们,还有看到我的博客决定要减肥的朋友们,我希望我给你们树立的是一个积极的榜样,有你们也是我的幸福,但是我不希望你们学我的吃法,还是要因人而异的,只有在身体健康的基础上为美所付出的一切才会是值得的。每个人的体质也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吃死也不胖,但是我们不行,所以我们要适当控制饮食,但是也不用太残忍的对待自己,做一个有点肉肉的漂亮女孩也不是未尝不可的,对吧?姑娘们,那我们就多笑笑,多动动,一起努力吧!

4颗水饺3碗红枣银耳一碗番茄蛋汤一些豆角肉片2块西瓜,今天的饮食又多了!

晚上出去逛街一小时跳舞一小时,运动就是这样子的!

 

标签:谷谷
分类:蜕变2010

早上忍不住去称了,还是没下七!

70.3了,为了下七,这一路走的好艰辛,我那伤痕累累的脚啊!

3碗红枣银耳汤6个椰蓉小馒头2个鸡翅尖1把鱿鱼丝4块西瓜2杯益母草水,今天的饮食就是这样子的!因为MC,所以吃的有点多哦!

好久没有静下来上会网看会电视了,今晚就惬意的闲散一会吧!

《鲁豫有约》里放着刘若英的专访,看着奶茶深情的吟唱着《继续---给十五岁的自己》,简单的歌词,温暖的曲调,继续唱着那些自己生活中的简单故事,优雅美丽让人怜爱的女子值得拥有世上最美好的爱情与婚姻,祝福她!

希望我也还算可以,至少对得起自己!

标签:谷谷
分类:蜕变2010

体重在70多点徘徊了好久了,所以这段时间就想早点下七,压力大,吃的又少,运动的也多,去车间帮忙包装也比较辛苦,再加上工作上感情上的事情比较多,哭了好多次,这几天真的感觉有点累了,身累心也累了,以至于早上起床的时候发现又MC了,离上次的时间还半个月不到呢,今天一直在担心,精神都没有,看来我得重新制定我的减肥计划了,再去医院看看,我还想做妈妈的呢,难过很难过----朋友们别学我啊,别学我啊!

20颗红枣1个芝麻烧饼2碗红枣银耳6颗荔枝4小块西瓜,喝了很多红糖水益母草水,今天的饮食就是这样子的!

喝碗热热的红枣银耳汤,身体舒服多了!

公司出货都来不及的,下午又叫我们去车间帮忙了,晚上很累了,可跟同事约好了真的不好拒绝,所以又去了2个小时,运动就是这样子的!

谢谢朋友们喜欢我的傻笑,休息了,都安康----

标签:谷谷
分类:蜕变2010

一个肉粽,半个烧饼,四分之一个小西瓜,6颗荔枝,今天的饮食就是这样子的!

早上出去晃悠了半个小时,傍晚骑车晃悠一个小时,运动就是这样子的!

古龙说过:“爱笑的女子,运气都不会差”。姑娘们都要多笑笑哦,说是这辈子笑得开心灿烂,下辈子还依旧是幸福满足的呢。

呵呵,都开心,快乐,平安,如意!

永远永远……

标签:谷谷
分类:蜕变2010

西子湖畔处处是美景!

苏堤上人山人海,湖边等待上船的游客更是络绎不绝!

相对而言,我更喜欢这样的场景---西子湖畔,雷峰塔下,最美不过夕阳红!

肚子像内蒙古大草原一样平坦了,嘿嘿!只顾在爬山了,也没拍几张照片,这张就是勉为其难的一张全身照了!

休息的时候玩玩同伴的平光镜,也装一把斯文!

不过俺是不斯文的,每次都开怀大笑,眼角的细纹是越来越明显了!

终于拥有一双匡威帆布鞋了,大爱----我很容易满足的,嘿嘿!

中午去浙大玉泉校区的留学生食堂吃了顿物美价廉的午餐,那个椒盐明虾现在想起来就流口水,下午继续爬山,晚上没经过朋友们的诱惑,已经知道我的死穴了,酸菜鱼&酸辣土豆丝,呵呵,不过今天运动量超大,体重不会往上长的,我觉得下七也就在这两天了!

 

标签:谷谷
分类:蜕变2010

三个苹果一根黄瓜50颗醋泡黄豆,今天的饮食就是这样子的!

下午继续车间帮忙3小时,傍晚出去逛街给父母买衣服,今天的运动就是这样子的!

端午节了,晚上琪琪妈包粽子了,我过去凑热闹,可忍住没吃哦,留到明天吃,谷谷,要加油,都这么久了,早点下七哦!

这么晚了琪琪不想回家,妈妈来叫她时,她居然跑我床上了!

 还给我凹造型做示范呢,小妮子,身材比我好我承认的了,嘻嘻!

感谢你,我的小玩伴!

标签:谷谷
分类:蜕变2010

8个小笼包,一个苹果,决明子绿茶喝了一整天,解油腻的,实在太想吃小笼了,呵呵,今天的饮食就是这样子的!

晚上车间继续挣大钱去,呵呵,三个小时,运动就是这样子的!

昨天挣了个西瓜钱,希望今晚多点,嘿嘿!

看到cherry那的醋泡黄豆,再加上有朋友问我,我就把我自己的做的拿出来了!

 

不管有没有用,饿的时候我就当零食吃的!

醋泡黄豆操作方法:黄豆洗净沥干水,放入锅中炒至金黄,放凉后放入密封的玻璃瓶中,大约放半瓶左右,然后加满醋,放置几天后就可以食用了,每次吃的时候取出几颗,其它的继续放在瓶中就可以的。

希望所以的朋友都变的漂漂亮亮的,(*^__^*) 嘻嘻-------

标签:谷谷
分类:蜕变2010

早上起床出去快走了半个小时,下午和晚上去车间干活,比出去快走累多了,挣个西瓜钱真不容易!

为了庆祝我们下午去赚外快,中午聚餐,嘻嘻,其实就是个借口而已,我们挣的钱真不够吃饭的,晚上也去琪琪家吃了便饭,早上就吃了一个苹果,所以今天的减肥是泡汤了!

一直在想,是外在的诱惑太多还是我毅力不够坚定?唉,当然是自身的问题,要改之----

 干儿子他娘,嘻嘻,来公司共事的四年,对我的好是用语言表达不出来的!

嗯,还有丽姐姐,两个孩子的辣妈,啥也不说了,不管到哪都不会忘记你们的好!

小铖铖,谷谷阿姨抱的就这么不舒服吗,眼泪汪汪的-----

谷谷阿姨啊,是你太会臭美了,受不了你了!!!

嗯,小琪琪,这套衣服是我给她的六一礼物,嘻嘻,整个一个OL啊,比谷谷阿姨时尚多了!

丽姐姐的大宝贝小怡怡,中间的是干儿子小斌斌,另一个就是小琪琪了,三个宝贝凑齐真是不容易啊!

你们都是谷谷阿姨的宝,有你们,是我的幸福!

标签:谷谷
分类:蜕变2010

跟干儿子斌斌娘约好了,晚上去车间帮忙包装,今天的运动就是晚上去车间干活三小时!

1瓶纯牛奶2颗蜜饯2颗德芙20颗醋泡黄豆1个苹果,今天的饮食就是这样子的!

为了晚上我们能挣大钱,她把斌斌也接到公司让老公带,这钱赚的不容易啊,嘿嘿!陪斌斌玩的时候他拍的几张照片,我还蛮喜欢的!

斌斌对我的臭美也见怪不怪了,拍的照片深得我心!

有点拿不稳,糊掉了,不过感觉不错!

斌斌加油哦!小妈妈也会加油减肥的!

标签:谷谷
分类:蜕变2010

亲爱的自己,节日快乐哦,亲爱的你们,永远快乐哦!

办公室又换地了,三楼二楼三楼,如今又到二楼了,(*^__^*) 嘻嘻……搞什么啊,希望不要再换了哦------

第三阶段这么快就来了,好快,有点不希望它到来,嘿嘿!我离我的目标还有好大一截呢,废话少说,用实际行动尽量证明自己!

抢礼物去,(*^__^*) 嘻嘻……

这都是赠品哦,不过我也很开心!

1个苹果3块西瓜,30颗杏仁20颗醋泡黄豆,1块鸭肉6块牛肉,本来这一天的饮食应该结束了,可晚上心情不好,真的是不好,还哭了,就叫朋友去KFC了,后来还去吃了咖喱牛肉饭!

我就不多说自己了,真的是挺没用的,谷谷啊,不能这样了啊!

-----------------QQ空间里真实的自己--------------------

儿他娘的签名:儿子,六一快乐!祝所有的小朋友儿童节快乐!。。。。(*^__^*) 嘻嘻,怎么忘记我这个大朋友呢!是的,亲爱的自己,节日快乐,亲爱的你们,永远快乐哦!谢谢KFC的礼物,让我孩子了一场!

儿还是他娘亲的签名:哈哈!搬新办公室啦!下车间,完成任务,挣大钱!。。。。忍不住给她回了:挣的钱好大啊! 不开心不开心,下班后趴在办公桌上居然睡着了,心里有太多的杂念,唉,还是做个简简单单的SB比较好,谷,继续SB下去!没事情就下车间干活,一是必须要完成的任务,二是还有“大钱”可以拿,三是还可以减肥,工作挣钱减肥三不误,何乐不为?

坐在新的位子上,惬意舒服,不过老怀疑有没有监控,同事间的聊天也没那么通畅了,隔音效果真TMD好啊,菜偷的也没那么爽了,跟头也眼不见心不烦了,总起来说是好事情,对,是好事情就好。六月出生的孩子,是快乐的,亲爱的,要有足够的信心和勇气来兑现自己的承诺,亲爱的自己,要快乐要加油哦!

标签:谷谷
分类:蜕变2010

十颗红枣一些花生半个小西瓜,三块肉肉一点蔬菜三口米饭,今天的饮食就是这样子的!

下午又去包装车间帮忙了,晚上就去公司后面溜达了一个小时,运动就是这样子的!

第二阶段就这么结束了,有点平台又遇到MC,所以没那么严格要求自己,而且是有点放纵哦,要反思要反思----

 

74.3到71.6,第二阶段只减掉了5.4斤,惭愧啊!

第二阶段的目标是下70kg的,可没达到,不过没关系了,我会继续努力的,等下70了,马上就去做头发,加油加油,谷谷可以的哦!

标签:谷谷
分类:蜕变2010

大学时候的班主任王老师约我吃饭,本想外面吃的,可去后她在家已经开始烧了,嘻嘻,也好,给我省钱!知道我在减肥后,她很赞成,所以也没叫我多吃,我也很自觉,鱼吃的比较多,烤鸭吃了三块!早饭晚饭都是喝的蜂蜜水哦,今天的饮食就是这样子的!

前段时间帮她去带了几节课,没想到还有钱拿,所以觉得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午饭后我们就去逛街了,第一次逛到腿酸逛到疯狂,很过瘾,还买了一条小一号的超短裤哦,价格还超贵,王老师说这就是你减肥的动力,下次穿着来见我,呵呵,我会抓紧时间减肥的!

放几张休息时拍的比较好玩的照片!

老想拍我肚子上的肥肉,哼,没门,我挡-----

今天穿了件紧身袖子又短还是白色的衣服,所以好胖,肉肉啊,什么时候你才离我而去啊!

减肥,俺来了,俺会一直陪你到621的-------

标签:谷谷
分类:蜕变2010

10颗红枣2个苹果3个琵琶1根香蕉,1份凉拌木耳,加了花生米醋泡黄豆,今天的饮食就是这样子的!

周末朋友叫我出去吃饭,我说我减肥不去,别人不理解,心情超不好,洗洗早上床看《下一站 幸福》了!

朋友们,安康!

140篇文章

本周推荐博文

关闭

男人肾虚 补肾必选的五大中药